看来这下又要挨骂了! 科尔内尔短暂沉默了片刻后,用力拍手道:“上半场你们都按照战术要求执行,踢得不错。虽然最后被进球了,但对面踢得不够流畅,下半场我们仍旧有机会。” “听着,下半场我们要改变踢法,不能再打防守反击。” “左边后卫要给我压出去,我们改打三中卫。” “中场我们需要一名组织者,来调度进攻组织。” 科尔内科指着战术板上的1o号位说道。 “头儿,那让谁来打这个组织者?”安德烈-席尔瓦举手问道。 上半场比赛,他和中场之间的连线非常少。 并非是被对方严防死守,而是上半场球队根本传不出好球。 既然要进攻,那么德雷塞尔和诺伊德尔克两人之间,就必须要有一人解放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