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攻击状态。 但是在过免之前。 狂风便已经了邮件。 让两团的人前排进行了武将驻守。 李续也听从了狂风的邮件。 在过免之前将自己的主力队伍调过去了驻守。 两队主力李续选择了将庞统、xp司马懿,刘备调过去了驻守。 为什么用这对呢?因为这一对严格意义上来说的话,是算一队肉队。 驻守刚好合适。 至于第2队的话。 刘微黄盖法刀,那必然是选择进攻要好些。 当然也不是助手不行。 只是更倾向于进攻吧。 还有就是选择上肉队去驻守,一个原因是先看看对面的火力到底怎么样,二就是容错率比较高。 如果选择让法刀上去的话,运气差...